中国科学院近地空间环境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顺利召开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报告
公告通知

中国科学院近地空间环境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顺利召开

(2013-12-06)
   2013年12月2日,中国科学院近地空间环境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北京召开。来自中国科学院空间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等单位的学术委员会成员、中国科学院前沿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地球科学部以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单位的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魏奉思院士主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副校长朱长飞代表学校对参加会议的领导、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中国科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等单位长期以来对重点实验室的支持与关怀,希望与会领导和专家对实验室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促进实验室发展。

   会议听取了实验室主任窦贤康教授关于实验室进展的报告,并审议了2013年度实验室开放课题。与会领导、专家对实验室研究进展、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在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在过去一年中在探测能力、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引进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的同时,对实验室下一步发展规划提出指导性意见,希望实验室进一步拓展研究领域,增强国际影响力,为早日成为国家重点实验室而努力。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电话:+86-551- 传真:+86-55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Copyright 2011 中国科学院近地空间环境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