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国科学院近地空间环境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报告
公告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实验室新闻>公告通知

2015年中国科学院近地空间环境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2015-12-16)

  《中国科学院近地空间环境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的评审按照室务会审查、学术委员会评审决定的程序进行,近地空间环境重点实验办公室负责开放课题的申请受理工作。2015年实验室根据研究方向将批准4-5项开放课题,课题执行时间为3年,即2015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每项开放课题经费为8-10万元人民币,申请人不得是我实验室固定成员。经学术委员会评审通过后,填写资助课题合同书,执行客座研究计划,一次性拨款,2018年7月提交结题报告。结题优秀者在下一年度的开放课题申请中将优先考虑资助。

  2015年度在如下方向设置开放课题,申请人可依据自身研究方向和兴趣选择相关内容进行申请(申请书课题名称自拟,尽量集中,避免过大过泛):

  1)空间环境探测方法研究

  2)等离子体基本物理过程

  3)电离层与中高层大气物理化学过程

  4)太阳爆发活动的日冕/行星际传输研究

  5)太阳及行星际变化对地球空间环境的影响

  申请开放课题基金必须按规定的格式实事求是地填写《中国科学院近地空间环境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申请者所在单位或部门学术主管部门应签署意见,单位领导在申请书上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向近地空间环境重点实验室报送《申请书》。

  开放课题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chjsun@ustc.edu.cn;纸质版请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三份,于2015531日前寄至如下地址:

  

  孙婵娟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区) 教学行政楼519  

  邮编:230026

  联系电话: 0551-63607930      传真: 0551-63607930

 

  


申请书(模板)-2015.doc

电话:+86-551- 传真:+86-55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Copyright 2011 中国科学院近地空间环境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